岁几何白

扶摇万里的岁月无穷

长顾相性我也不知道多少问3.0/最终弹

又名《春花说事》

七夕快乐!

——––––––––––––––––––––––––––––––

曹春花:“大家好!今天是我们《春花说事》最后一期,同时也是七夕特别版!在这里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记住,大家一定要成眷属不要成父子喔~”

顾昀:“小曹有没有听说过那句话?”

曹春花:“哇大帅居然主动提起话题,好难得,什么话呢?”

顾昀:“天下嘴欠者终成秃驴。”

曹春花:“不,了然大师嘴不欠也成了秃驴。”

了然:“???”

1.曹春花:“既然今天是七夕特别版,我们今天聊点劲爆的,就接着上次的话题吧。说到那什么,上//床!第一次的时候,对方是什么样子的呢?”

长庚:“好看。”

顾昀:“我为什么要回答这种问题??”

长庚:“我也想知道……”

顾昀:“没戴眼镜我哪看得见!”

曹春花:“那感受呢!感受!用心去感受……”

顾昀:“感受有点胀。”

曹春花:“……”我都不敢说我在皇上脸上就看见得意了……

2.曹春花:“那初//夜第二天早上,你对对方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

长庚:“没有第二天早上,那本来就是早上……”

曹春花:“哎呦白日宣//淫//哟……好吧当我没说。那做完之后第一句话是什么?”

长庚:“义父,子熹,义父,子熹,义父,子熹……”

曹春花:“哎呦皇上真的心心念念的都是大帅,大帅你怎么回应我们皇上的滔天爱意的?”

顾昀:“别吵。”

曹春花:“直男真可怕……”

3.曹春花:“那你们每星期大概要做几次呢?”

顾昀:“看我心情。”

曹春花:“你心情好了就多做几次?”

长庚:“也不是,他心情好了就总想反//攻,然后就会把我扑//床//上上下其手,我就会嗯……”

曹春花:“就会压过去?”

顾昀:“不,他就会叫义父……”

曹春花:“那你心情不好呢?”

长庚:“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不做了,我就安慰他。”

曹春花:“你怎么安慰的?”

顾昀:“他先趴我/腿/上,蹭蹭我的手,再蹭蹭我的脖子,再蹭蹭我的脸,再亲/亲我的耳朵……”

沈易:“停停停,不用这么详细!”

顾昀:“喔,那后面的过程我一般就迷迷糊糊记不清了……”

4.曹春花:“如果用一句话形容上//床时的对方是?”

顾昀:“锄禾日当午,日久见人心。他是锄禾,我是当午。”

曹春花:“……大帅我觉得就算大家都知道你是受你也不用这么破罐子破摔……”

长庚:“肤若芙蓉青丝散,眸如星子流光转,恍然如梦心中人在眼前。”

沈易:“……”我都不敢相信他形容的是虎背熊腰皮糙肉厚满面风霜五大三粗的顾子熹……

5.曹春花:“你最想尝试做一次的地点是?”

长庚:“浴桶里,故园亭子里,侯府花园里,皇宫御书房里,皇宫御膳房里,温泉别院温泉里,将军帐里,红头鸢上……”

顾昀:“行了昏君!你做梦吧!”

长庚:“子熹……”

顾昀:“做梦!”

长庚:“义父……”

顾昀:“休想!”

长庚:“明天不吃面条吃红烧排骨?”

顾昀:“哼!浴桶里还能勉强接受一次……”

沈易:“……”侯爷和皇上都这么没有原则我国不会要亡了吧……

6.曹春花:“你会在做之前不好意思还是做之后?”

顾昀:“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不过他经常不好意思!”

长庚:“主要是子熹太主动了,我……每次都有些措手不及……”

顾昀:“亲娘啊,你措手不及你扒我衣服还扒的如鱼得水的。再说你一个攻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曹春花:“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战术。你看看隔壁沈巍,每次做完都贤良淑德的像个被占便宜的小媳妇样,借此让赵云澜心态上误以为自己是个攻,并且一路堕落不得翻身。”

沈易:“……断袖心,海底针。幸好我直的顶天立地……”

7.曹春花:“你对S//M有兴趣吗?”

顾昀:“什么是S//M?”

曹春花:“啊S//M是一个简略词,意思就是……”

长庚:“意思就是上面!”

曹春花:“???”

顾昀:“啊上面啊,我很有兴趣!长庚,回头也让我S//M一次呗?”

长庚:“好。什么时候?”

顾昀:“择日不如撞日,就今晚吧?”

长庚:“好,我回去准备准备。”

顾昀:“哎呦还准备什么,放心吧脂膏我早就准备好了就等着一天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春花:“……”呜呜呜皇上用眼神威胁我不许说,西湖的水我的泪呜呜呜……

8.曹春花:“顾帅今晚注意身体哈,咳,最后一个问题,答好了你就可以回去S//M了!对你而言,你觉得上床是什么意义?你喜欢上床吗?”

顾昀:“哎我都迫不及待了!上床的意义大概就是和喜欢的人做水到渠成的事,升华感情吧。总而言之和长庚一起我挺喜欢的。”

长庚:“我觉得上床的意义不重要,爱意最重要。”

顾昀:“那是,我可以感受到你能压死人的爱意。”

曹春花:“那皇上喜欢上//床吗?”

顾昀:“废话,让你天天压人你不喜欢吗?”

曹春花:“不喜欢。”

顾昀:“……跟0就是没法交流……”

沈易:“真不知道你哪儿来的自信……”









评论(28)

热度(1343)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