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几何白

扶摇万里的岁月无穷

长顾相性我也不知道多少问2.0

曹春花:“各位帅哥美女大家好,我曹春花又回来了!今天让我们把目光转向我们英俊潇洒的皇上与气度不凡的顾帅,继续打听那些不可言说的皇家秘辛。”

顾昀:“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听见他的开场白我都想揍他。”

长庚:“我也是。”

(春花同学尚不知道自己将面临长达一年的小鞋生涯……)

1.曹春花:“二位是怎么在一起的?谁先告白的?”

顾昀:“哈!这个问题还用问吗?没劲!我西北一枝花岂是浪得虚名?”

场下没忍住的沈易:“您老人家真是浪得不轻……”

顾昀:“你等着,我今天就换一个更大个的榴莲……”

长庚:“……”

2.曹春花:“那么,您有多喜欢对方?”

长庚:“我曾对他说,你若输,我陪你一起背千古骂名,你若死,我给你殉葬。就是这么喜欢。”

顾昀:“我曾对他说,天理伦常在上,除此之外,要星星不给月亮,就算阴天下雨,我也架个梯子上天给你摘。就是这么喜欢。”

长庚:“是吗……子熹今晚我想要一根绳子……”

顾昀:“你想的太多了……”

3.曹春花:“对方做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顾昀:“撒娇。”

曹春花:“皇上还会撒娇?”

顾昀:“那可不?不止会撒娇,还会在炮火连天的时候站在我帐里嚎啕大哭呢!”

场下刷存在感的沈易:“顾昀你别败坏皇上的名声,皇上快反击!”

顾昀:“哈!笑话!我这么通情达理会有什么事情让他没辙?”

长庚:“吹笛子。”

顾昀:“谁能告诉我我吹笛子到底是个什么梗?!”

4.曹春花:“两人在一起时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长庚:“他穿朝服的时候,他穿盔甲的时候,他穿便服的时候,特别是子熹他还说他不穿……唔唔唔……你怎么也学会捂嘴了!”

顾昀:“求求你给我留点面子吧!”

曹春花:“那顾帅接着说!你什么时候心跳加速?”

顾昀:“他从枕头下面抽出来最新版春宫的时候。”

长庚:“……都是沈将军送的……”

5.曹春花:“二位吵过架吗?怎么和好的?”

顾昀:“不算吵架吧,都是我单方面吵他,小孩子家家他不敢顶嘴的。”

长庚委屈:“你不止吵我,你还打我……”

曹春花(突然兴奋):“打你了?!怎么打的?!那怎么能和好的?!”

长庚:“就‘啪啪啪’那样子……打完就和好了。”

曹春花:“……”没想到顾帅解决方式这么直接……

沈易:“……”顾昀真是个禽兽……

顾昀:“……”我怎么觉得他们误会了什么……

6.曹春花:“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顾昀:“什么是攻受?”

曹春花:“哎这都不知道,直男就是要不得,看我们腐女啊呸腐男知识才丰富……”

顾昀:“……你要是从小就在我眼皮子底下我早给你打过来了。”

曹春花:“QAQ好吧,就是上床的时候谁上谁下?”

顾昀:“有时候我在上面,有时候他在上面。但是他好像更喜欢我在上面这个姿势。所以我在上面次数更多吧!”

曹春花:“哎呦难道是互攻?!”

长庚:“别听他瞎扯,他说的他在上面是那什么……骑乘。”

7.曹春花:“我懂了,原来大帅今天也在做着反攻梦!那么二位是怎么决定谁攻谁受的呢?”

长庚:“运气吧!”

曹春花:“怎么会是运气呢?”

顾昀:“谁让他在床上义父义父的乱喊!”

曹春花:“哎呦大帅廉耻心很足嘛!被一嗓子叫软了?这你可不如隔壁严争鸣,人家听着一口一个师兄还把自家A气冲天的师弟按在温泉里干了个爽……”

隔壁程潜:“师兄,又有人欺负我看书少。”

8.曹春花:“对现在的攻受状况满意吗?”

长庚:“相当……”

顾昀:“不满意。”

曹春花:“嗯?大帅不舒服吗?”

长庚:“那什么的时候我问过他,他说一般。”

曹春花:“那皇上准备怎么办呢?”

长庚斗志昂扬:“再接再厉!”

顾昀,卒。

沈易,笑卒。









评论(36)

热度(12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