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几何白

扶摇万里的岁月无穷

帐中香

烈女昀,原著时间线

属于是诈shi起来为咱们长顾摇大旗了

————————————————————

长庚:“义父,我想要你……”

顾昀:“……”

顾昀再怎么风流,也是正常的风,正常的流,在那事上还颇有世家子弟的陋习,要穷讲究些个“天时地利、花前月下、水到渠成”的雅兴,实在不能理解这种床上一定要喊“义父”,挨顿打能挨得发情的“兴致”,一时头皮发麻地心想:“这好像是有点疯。”

因此他一指军帐门口,简短地道:“滚。”

军事在上,十万火急,长庚这混小子再疯再野,江北帐里也不是给他犯浑的地方,顾昀两个字给长庚指明了路,便低下了头,手指捏了茶杯,有一搭没一搭地转着,不打算再理他这混账儿子。

此次前来江北,事多且杂,他必然是要和长庚分头行动,顾昀有时心里明知长庚早已不是雁回镇的小小少年,但大概是心操得太长太久,终究是一时无法放下,便开始琢磨着如何尽早从自己这边腾出些人手,也好帮衬着他。

然而他刚想唤人进来,一抬头,发现长庚居然还没走!他依然站在原地,可怜巴巴地盯着他看。

后续wb:岁·心平气和·白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