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几何白

扶摇万里的岁月无穷

仿佛嘱咐身后(划掉)炸号后事

欢迎~

这里岁几何白,博客内多担警告,用自己喜欢的风格写自己喜欢的cp,崇尚人为外物役,心不为形役(当然要是炸号了那就哪儿都被役了……)

喜欢的人太多,lof关注的少,但每个都是打心底里敬佩的,最喜欢并佩服的是cp @子聁媜兮 ,炸号后会告诉她我的新号

以下链接,写得少所以偶尔更新,主魔道忘羡,杀破狼长顾

 

魔道祖师

1.流年(长篇,忘羡,双杰和好,师姐)

2.凉夏(基本算流年番外吧)

3.皇恩浩荡(短篇,皇帝羡x将军叽,事实上我感觉这个人设有没有没区别·····)

4.何以解忧(短篇,少年醉酒叽)

5.何以解忧(更短,后续)

6.何以解忧(超短,续后续,这个····应广大人民群众要求续二人晨起)

7.情字何解(短篇,诈尸一样的追凌,OOC的不忍卒读·····)

8.青青子衿(短篇,忘羡早恋向,另外我那时候居然一天两篇,跟现在比比·····)

9.时光的另一面(短篇,叽叽是如何学会飙车(bushi   的)

10.镜中人(长篇,忘羡,算原著向吧····私设如山,真的求你们看这个吧,我一直觉得我这篇逻辑最牛x······)

11.我锁的是蓝忘机(1)(2)(3)(4)(5)(能看到这里的话我相信你不会骂我,所以偷偷暴露了,双耽美剧演员梗,当时是一时冲动的开坑开骂···)

12.譬如朝露(原著向短篇)

13.两小无猜(幼儿园梗)

14.游戏天才羡x游戏小白叽

15.伏魔(老祖羡车)

16.秋夕(有娃慎入)

17.letter

18.一棵开花的树

 

杀破狼

1.礼物(短篇,父亲节特辑····)

2.色授谁魂与(长顾短篇纯车,但是可能有OOC,看个人能否接受···)

3.寒霜降(剧情车)

4.奔月

5.

6.暮雪白头

7.阿克琉斯之踵(其实是原著向,名字是不是太风骚了……)

 

最后,无论我们的小圈子最终会走到哪一步,我会一直爱我所爱,写我所想

mua~

评论(15)

热度(8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