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几何白

扶摇万里的岁月无穷

何以解忧(续后续)少年叽醉酒醒来

上次有小可爱说想看次日醒来,我就又补了一小段,想不到特别精妙的剧情,凑活看下吧······

正篇        后续

续后续:卯时差一刻,太阳还没有升起的太高,云深不知处内静悄悄的一片,偶有昨夜流连枝头的露水滴落,砸在精神抖擞的叶子上面,发出吧嗒一声轻响,平添几许生气。

 

静室内也是静悄悄的,昨夜被醉酒的蓝忘机好一番折腾的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平静的睡颜也迷迷糊糊着不省人事了。少年黑色的衣袖还被拽在蓝忘机白皙纤长,骨节分明的手中,醉酒后的蓝忘机显然没有遵循那平时标准的蓝氏睡姿,反而侧着身子,和魏无羡面对面睡着,呼吸安稳绵长。

 

卯时整,蓝忘机在那标准的令人发指的作息规律指示下,颤了颤眼睫,头痛欲裂的醒转过来。

 

然而眼睛还没全部睁开,他就翻身咕咚一声撞上了墙壁。

 

眼前的本在熟睡的少年似乎被这一声不大不小的动静惊醒,也悠悠睁开了眼,平时总是装着各种情绪的眼睛此刻也全是茫然。

 

“咦?蓝湛,你怎么在我床上?”魏无羡抬起手,揉了揉眼,俨然没睡醒的样子。

 

蓝忘机若是脸色能变,估计现在都够开染铺了。听了这话,他立刻抬头看屋内的布置,然后几乎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话:“这是我的床!!!”

 

魏无羡一听这话,猛一哆嗦,大脑飞速放过昨夜的一幕幕,其中还重点播放了蓝忘机的那一句‘’抱”和那一声“哼”以及那一句“不能走”,登时脸上就挂上了一副登徒子般的笑容。

 

他看着蓝忘机假装镇定的紧靠着墙的样子,不由得玩心大起:“蓝湛~蓝二公子~还记不记得昨天干了什么呀~”

 

蓝忘机几乎要当场暴走一剑过去捅死魏无羡了,但是他真的也很想知道到底为什么他会突然和魏无羡睡在一张床上,所以硬生生忍了,冷声道:“不记得!”

 

魏无羡看他一脸羞恼,作恶欲暴涨,翻身起来膝行到他面前,蓝忘机避无可避,居然也忘记站起来跳下去。魏无羡道:“蓝二公子昨天夜里那么主动,怎么现在又如此回避?你不记得和我说过的话了吗?”

 

他自己说说,又自己假装黯然垂首:“明明是你把人家累成这个样子,现在又不认,唉,可怜了我这把小腰啊!”

 

蓝忘机愈加羞愤,耳垂上的红几乎要遍布整只耳朵,听闻此忙劈手就要去捂他的嘴,魏无羡不防,一下子被推倒,这下可好,两人又在床上滚作一团。

 

蓝忘机感觉有些异样,不自觉就瞟了一眼魏无羡的下身,立刻被火舌烫了一般闪身到床下,被扔到床下的躺了一夜的避尘终于得到了主人的重用,寒光一闪,剑尖直指魏无羡。

 

“哎?干什么又拿剑指着我?我怎么了?”魏无羡分毫未觉。

 

蓝忘机气的声音都不稳了:“你自己看!”

 

“看什么?”魏无羡颇为疑惑,顺着蓝忘机躲躲闪闪的目光向下看去,这一看,他自己也害羞起来。

 

“蓝蓝蓝蓝湛!!!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眼睛都往哪儿看呢!”魏无羡手忙脚乱拿被子遮住下身,还不忘记顺便给蓝忘机扣个锅,脸颊却渐渐飞起红晕。

 

这可真是千古奇观,脸皮厚过城墙拐角的魏无羡居然有一天也会害羞。刚睡醒的少年头发乱蓬蓬的,满脸仍是刚睡醒的慵懒,却少见的飘着红晕,低垂着头不敢看蓝忘机一眼。这个样子,有点……可爱。

 

这个想法一出,吓了蓝忘机自己一跳,他手中的剑也不稳了,干脆“当啷”一声又扔地上了,继续假装淡定道:“你先整理,我出去。”说着抹额没戴,外衣没穿就径自打开了门。

 

魏无羡哎的一声唤停了他:“衣冠不整的你去哪儿?”

 

蓝忘机头也不回:“冷泉。”

 

魏无羡愣住了,大早上洗什么冷水澡?这个想法还没在脑子里转够一圈,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原来早上身体不受控制的不止自己一个人啊!


评论(8)

热度(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