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几何白

扶摇万里的岁月无穷

何以解忧(后续)继续吹爆少年醉酒叽

前篇走链接

何以解忧补:

魏无羡费劲心思的把蓝忘机弄到了静室,终于完成了想一把把蓝忘机扔到静室这个目标中的一部分。他把蓝忘机扔到了床上,“咚”的一声响听得魏无羡也有了那么一丝肝颤。

 

为了弥补罪过,魏无羡凑在了床边,看着被他扔在床上的蓝忘机。蓝忘机似乎还停留在刚刚被背回来的路上的状态,侧身窝在床上,眼睛微微眯着,偶尔眨眼,似乎有水光波动。

 

魏无羡伸出一根手指碰碰他的睫毛,蓝忘机缩了下脖子,眼睛更眯了一下,像是个被顺毛的小动物。只是……魏无羡转了转眼珠,这屋子里酒气怎么如此重,蓝湛平时喝酒?!

 

这个想法还没在脑子里转够一圈,魏无羡猛地想起,因为蓝忘机的衣襟都被天子笑泼湿了!思及此,他心中长叹一声:唉!真是天道好轮回,干了坏事就是要付出代价,比如现在……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那一脸严肃,实在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把他的衣服扒下来。

 

蓝忘机却是有些不耐了一般,伸手扯了扯自己的衣领,但是酒后他明显肢体协调不怎么样,扯了半天除了领口变大了之外,没有任何成效。魏无羡无奈道:“好了好了,我给你脱衣,你别扯了,看看,都扯坏了!”

 

蓝忘机瞬间停手,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目光里竟然是赤裸裸的期盼。这么直接的眼神险些软了魏无羡的脚,他也就顺势坐在了蓝忘机的床边,开始拆蓝忘机的衣带。

 

魏无羡长到这么大,调戏起人来什么都干过,嘴里说起话来也是没个边儿,但是真让他伸手去脱人衣服,这还是头一遭,而且这处女脱还脱的是蓝忘机的衣服,到时候说出去也是一段传奇事迹,可比逼蓝忘机骂他滚要辉煌好几倍。

 

正胡思乱想,魏无羡突然感觉自己的衣服松了不少,心中大感不妙,一低头,果然,衣带已经被蓝忘机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小心翼翼的解开了!

 

“你解我衣服干嘛?我又不在这儿睡。”魏无羡有些无奈,又有些好笑,顺手拍开了蓝忘机胡作非为的手。谁知这句话一出口,蓝忘机顿时眉头一皱,目光一寒,本就没什么表情的面容立刻摆出了明显的信号:生气了!

 

魏无羡刚刚接收到这个表情信号还没转化成功呢,就被撑起身子的蓝忘机勾过肩膀一把撂倒了。此时的蓝忘机上身衣服已经被解开脱掉了,白玉一般的胸膛敞露在空气中,随着呼吸一起一伏,竟有那么点诱惑的意思。魏无羡从未见过这个样子的蓝忘机,一时不知道是该装君子闭上眼呢还是顺从心意看个痛快,只好先盯着趴在他身上的蓝忘机的脸,尽量显得无辜又可怜:“蓝湛你知道这叫什么吗?”

 

蓝忘机干脆的摇了摇头。

 

魏无羡咬牙道:“你这叫耍流氓你知道吗?”

 

蓝忘机又干脆地摇了摇头。

 

行吧,他装听不懂。

 

魏无羡:“让我起来,你该睡觉了。”

 

蓝忘机继续摇头。魏无羡真担心他头摇晕。

 

魏无羡想了想,决定小心翼翼的问问他:“你想让我陪你睡吗?”

 

蓝忘机顿了顿,终于点了点头。

 

魏无羡长舒一口气,对他道:“那你也不能压着我睡对不对?你的床宽,我们俩可以并排睡的。”

 

蓝忘机似乎不太乐意,他皱了皱眉,但是似乎也觉得这样不太合礼仪,又不甘心:“不能走。”

 

魏无羡好笑:“好,不走。”

 

蓝忘机又加重语气重复道:“不能走!”

 

魏无羡看着他揪着自己的衣领的样子,心中柔软:“不走,陪二哥哥睡觉呢。”

 

蓝忘机这才安心下来,翻过了身,躺在魏无羡身边。魏无羡微微起身,蓝忘机一见,又立刻抓住了他的一条袖子,似乎有些急切。但魏无羡只是抬起空着的手,解了蓝忘机的抹额,然后把蓝忘机乱七八糟散着的长发一缕一缕铺开摆好,不让他压住自己的头发,复又躺下了。

 

蓝忘机坚持盯着他的脸,似乎生怕他逃走,但是抵不过酒力,终是慢慢慢慢合上了眼睛。

 

魏无羡睡不着,看看面前安静的小古板,又看看紧攥着他袖子的手,偷偷笑了起来,眉眼弯弯。醒来后估计又是一场大战,不过就留到醒来后再说吧!

 

唉,只是没想到啊,栽到小古板的手里了啊。

 


评论(15)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